里泽

虫晓 论好感度的变化

非人学园战场设定

双方好感度从0%——100%

语言不通,句子不行

看到不舒服请大骂作者


0%

『一血告捷』我方九头虫 击杀

九头蛇低低的笑着,抚摸着小九“哈……要相信科学!而我,就是科学!”九头虫嘶哑的低吼到,冰冷的黄色竖瞳看向身边的晓音“喂,小白鼠,给我回血。”

“有求与人就客气点,”晓音不爽的眯眯眼“别一副吊炸天的样子行吧”磨着牙q了二技能。


20%

“哟,小白鼠,你来晚了。”九头蛇斩杀两人丝血逃生,在回城时碰到晓音擦肩而过。

“嘁,”晓音恼火的翻了个白眼“也没说是为你来的,赶紧滚回去再过来,要团了。”

“喂!你!……”

九头虫恼怒的伸手去够晓音的肩膀,眨眼却回到泉水,“草!”九头虫狠狠的跺脚,又加速赶向团。


50%

“草丛有人。”“明白。”晓音一个眩晕甩过去,九头虫普攻再甩出一技能。

『我方高能』

“配合不错。”

九头虫把手放在晓音头上一顿乱薅。

“喂!!”


70%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九头虫装作不在意的问到,脱手放了大。“哈???”晓音瞪大了眼睛“你瞎放什么大!还有,配了这么多场了你名字都不知道?!”九头虫啧一声,“就问你说不说吧”

“……晓音”

[晓音……]九头虫喃喃到。


100%

这一场比赛很不安稳,先是九头虫开局一送,又是晓音抢了输出人头,手忙脚乱之下找回来了节奏成功胜利。

赛后:

“喂,我说。”九头虫盯着比他矮一个头的家伙说道。“你有考虑找男朋友吗?”

“男朋友?”晓音抬起头假笑一下“向你这样的吗?嗯?”

“……喂!”

“哈,我答应了。”

“你不同意也……嗯??”

“我说,”晓音向前迈一步抱住了九头虫,“我答应了。”

回应的是更小心翼翼的拥抱 。


完/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